KID只是个kid

佛系更新.jpg//主更快新,KID sama是男神!!!

[KS/快新]玫瑰喝醉了

*破镜重圆✓

*无组织怪盗之类,只是想来段普普通通的小情侣罢了


Ooc开始~

—————

娇艳的玫瑰总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浪漫,工藤新一的初恋也是从一朵玫瑰开始的。

那年17岁的工藤新一也算是一个正值血气方刚的青少年,他鬼使神差的从另一位少年手上接下了他视作战书的玫瑰。任谁也没想到这以后将是一封被称为战书的情书。

他常常被认为是不懂浪漫的、绝对理智的侦探,唯一的一点温柔也给了身为他青梅竹马的毛利兰。所以大部分人都认为,如果工藤新一要真心想找一个伴侣,那人一定是毛利兰。

但毛利兰自己知道,虽然自己占据了工藤新一内心一个重要的位置,但那只是身为青梅竹马才得到的便利,只是被长时间培养出来的亲昵。

她知道,如果那个人,那朵被工藤新一接受的玫瑰的主人,一旦出现在了工藤新一面前,就再也没有人能够从他身上分走任何一点工藤新一的目光。


黑羽快斗,一个将浪漫刻到骨子里的魔术师,就连身上若有若无的气息也是拌着一丝冷意却极为浪漫的玫瑰香。他的眼睛像是会说话,紫蓝色的瞳孔像是把星河揉碎了装了进去,没人能不被他那温柔得漂亮的眼睛蛊惑。就连工藤新一也不例外。可能这就是魔术师用来蛊惑人心的专属魔法。

也许工藤新一也从未想过能有那么一个人能够夺走他全部的注意力吧。

工藤新一热衷于破解他的魔术,他也乐意为了侦探而研究专供一人欣赏的新魔术。侦探犀利的点评像是独属于他们之间隐晦又暧昧的情话,灵魂在一次次短暂却精彩的交锋中共鸣。


工藤新一恋爱了。

这是毛利兰观察多日得出的结论。

他口袋里每日一朵新鲜的玫瑰花,脸上比平时更为温柔的笑容,甚至听到下课铃响起第一个冲出教室的脚步。

被同学问到时,他就会扬起一个幸福的笑容说道:

“去看我的玫瑰。”

同学们就会纳闷直男侦探君什么时候那么有情调了。

但毛利兰就是知道,工藤新一的玫瑰世间仅此一朵,那个浪漫至极又极为温柔的‘玫瑰’。

“名侦探你今天怎么这么早?”黑羽收起手上正把玩着的玫瑰,勾起嘴角调侃道。

“这不是担心我们的大魔术师等急了嘛。”自和黑羽在一起后,侦探君也会说一些讨人欢心的漂亮话了,算是很大的进步。

“不会哦,只要新一让我等,不管多久我都愿意等哦。”当然擅长人际交往的魔术师更胜一筹。

“啰嗦!玫瑰先生就不要胡乱释放你的气息了!”侦探君被魔术师眼里的星辰给晃得羞红了脸,但勾在一起的手却握得更紧了。


当然,本质是侦探的工藤新一是不可能放下他一直以来的推理爱好完全陷入爱情的滋养的。这么危险的爱好当然也让侦探常常挂彩,三天两头的就往医院里栽。

这就让温柔的玫瑰先生有苦难言,他看着自己恋人身上时不时出现的伤很是心疼,但他也不忍心阻止爱冒险的侦探君。毕竟在推理时眼睛闪闪发光的侦探真的是最吸引人的了。

温柔的魔术师先生并不希望他漂亮的蓝宝石蒙尘,所以并没有阻止侦探追寻真相的脚步,也阻止不了每一次侦探带回来的伤痕。

但是受伤的次数多了,再好脾气的玫瑰先生也忍不住爆发了。


“工藤新一,第几次了。”黑羽快斗面无表情看着在病床上低头躲避他视线的工藤新一,声音很平静。

虽然黑羽的声音很平稳,但工藤新一知道他的玫瑰先生生气了,这是只是他惯用的扑克脸。

“抱歉快斗,我下一次一定…”工藤抬起头扬起一个讨好的笑脸,试图哄哄他的玫瑰。

“下一次,每一次都说下一次。”但黑羽却反常的提高声音打断了工藤的话。

“工藤新一,你就是这样敷衍我的吗?”黑羽尖锐的话不禁让工藤瞪大了眼睛。

“我没…”工藤顿时有些不知所措,因为黑羽从来没用那么冷的语气同他说过话。

“别再许诺我这种办不到的承诺了。如果你还是执意要辩解的话,我们还是分开比较好。”黑羽这次难得没有顾及工藤的不安,沉下声说完后转身就想走。

“…等等!”侦探这下明显慌了,赶忙伸手抓住他的玫瑰。

黑羽真的停下了脚步,但也没有转身,就背对着工藤耐心地等待着下文。

工藤知道,这是黑羽给过自己的承诺,只要自己让他等,他就永远都会等着自己。这个认知让工藤有些恍惚。

“快斗…别走。好不好?”工藤压着自己颤抖的声音说着,里面难得有些祈求的意味。要知道,骄傲如工藤新一,很少有向人低头的时候。

“工藤,放开我吧。”黑羽轻叹了一口气,试图把自己的手抽出来。但侦探的手仍死死拉着他的手,并且眼神倔强的摇了摇头。

“工藤,算我求你了。让我一直看着自己恋人受伤却无能为力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所以,算是为了我好,放我走吧。”黑羽垂下眼睑说着,语气里刻意表达的疏离也随着话语显现出来。

一次或许可能是气话,但熟悉的姓氏被刻意加重的陌生语调念出来时,他就知道他的玫瑰要离他而去了。拽着衣袖的手缓缓松开后又无力的垂下。

离开的人也只留给躺在病床上的人一个决绝的背影。


“新一,怎么了吗?你看起来心情很糟。”细心的女孩率先发现侦探的低靡。

毛利兰敏锐的发现工藤新一的不对劲,自两年前发现她竹马疑似恋爱的反常后,她觉得他家竹马这次反常的原因很大可能是失恋了。

“我弄丢了我的玫瑰…”工藤的声音听起来很低落,像是被主人抛弃了的小狗一样,不,或许是无法再见面的那种失落。

毛利兰张了张嘴却无法说出什么安慰的话语,要知道这三年里工藤和他的玫瑰的相处她都看在了眼里。那是无人可替代的快乐。

最后毛利也只能安静的陪着她的竹马,这是只有身为青梅的她能做的事,也是她现在只能够做的事。


不对劲,真的很不对劲。

即便侦探君在玫瑰先生离开后会开始注意分寸,但热血上头时也不可能完全不受伤的。

他感觉自己早已被玫瑰侵蚀的心脏不受控的再次猛烈跳动起来。那早已刻入记忆的气息,那每次都能够蛊惑他的独特的玫瑰芬芳再次从他鼻尖溜过,就像是不经意的勾引。

“工藤君?”工藤新一忽然激动地四处张望的模样吓到了同行的警员,略带小心翼翼地询问着。

绝对错不了。

锁定了目标的方向,侦探君迈开腿就冲了过去。

是那家伙的气息。

脚步越来越快,离那令人心悸的气息也越近。

“抓到了。”抓住了。


被惦记着的人根本没付心思躲藏,就站在那等着什么人去呼唤他,只是在被侦探君拉住手腕的瞬间眼神闪烁了一下。

“一开始让我放你离开的是你,你现在又是在做什么?”不待自己喘匀气息,工藤就开口朝他心心念念地玫瑰先生质问道,生怕自己现在不说他的玫瑰又会隐匿到哪里去。

“我只是…没办法看着你受伤。”黑羽抿了抿唇,犹豫但又坚定的说到。

工藤像是被黑羽炙热的眼神烫到收回手,用来掩饰自己跟着升温的脸颊。

“你这家伙…!如果真的要离开的话,不要做这种容易令人会错意的事啊…”他苦笑到,创造梦境的魔术师这次也只是呆在美梦里吗…

“我弄丢了我的玫瑰,你是来施舍我的吗?”他破罐破摔地质问着。

“新一…你的玫瑰没有丢。”黑羽眷人的嗓音像是情人之间勾人的呢喃,温柔却又不容反抗。

“那你我分开的那段时间又算什么啊?!”这种认知不知怎么刺痛了他,带着不安、激动地情绪全都发泄出去。

黑羽意外被侦探先生那掺杂痛楚的爱意吓了一跳,眨了眨在侦探先生记忆中仍旧温柔的眼睛,语气温柔地说着…

“可能是,玫瑰喝醉了吧。”


—————

很早之前就准备啦!终于写完了~

这篇的诞生只是因为某一天本崽子的脑子里忽然冒出了想写一朵玫瑰送给我CP,正巧,这名字本崽子很满意。就是剧情比较磕磕绊绊的不是很擅长…

所以~赶在今天特殊的日子发出来~

就~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38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